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活动

作者:许晨扬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8时,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观学校党史馆,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活动。

在学校党史馆,大家见证了钦州师范党支部的发展及壮大,了解到北部湾大学校门变迁史到钦县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史。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团结一致,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北部湾大学从钦州地区教师进修学院到钦州师范学校,再到钦县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不管是钦州师范学生运动还是小董起义,无一不体现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钦州地区师范高等学校实现从高校到普通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华丽转身,再到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到多学科性综合大学的转型,学校将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韩峻峰书记教导我们,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的责任重大而光荣。

大家表示,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韩峻峰书记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观学校党史馆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