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张程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上午9时,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直播,认真领会民主革命时期相关精神的深刻内涵。支部休产假的杨琳、刘春华同志在家实时收看了直播党课。

在直播中,李忠杰教授向我们详细阐述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核心的红船精神,以及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等精神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在观看直播党课后分享了观后感。党员们表示,党在民主革命中的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英勇奋斗。今后要坚定不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


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直播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