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刘源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9点,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同志主讲。

韩峻峰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地点与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四新”发展要求,对广西的发展给出了具体的发展路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一行先到湘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接着又进毛竹村考察,指出要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让人民幸福是“国之大者”等一系列的为民思想。接下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了阳朔漓江杨堤码头,提出广西发展要走绿色生态发展观,“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之后又去了柳州的柳工集团及螺蛳粉生产集聚区,指出广西要走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道路,鼓励、支持、引导地方特色实体产业经济的发展。最后,参观了广西民族博物馆,指出各民族团结进步,共荣繁荣,在国家现代化的道路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

韩峻峰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我校实际情况,提出推动我校人事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一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二要把人事工作做细做实。党员同志们表示,会后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韩峻峰书记党课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创新举措,高位对标学校发展战略,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韩峻峰书记在讲党课


大家在认真听韩峻峰书记讲党课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