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副校长率队赴广西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杨琳 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陈磊副校长率人事处赴广西艺术学院调研和交流学习,就人才引进、绩效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伏虎热情接待了陈磊副校长一行,并在该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陈磊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及调研目的,伏虎副校长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办学情况,分享了广艺在人事制度改革、绩效改革和人才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双方还围绕机构设置、编制管理、岗位聘用、职称改革、人才体系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双方下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上,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强化两校之间的合作,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共享。

陈磊副校长讲话


广西艺术学院伏虎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