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2023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作者:莫庆娟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5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联合主办的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学校人事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组成招聘小组参加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多名博士前来咨询应聘事项,学校招聘小组向应聘人才发放招聘宣传材料,向他们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概况、教学科研平台、博士招收及人才引进的政策待遇等情况,现场共接待应聘博士26人。

区内22家重点事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其中高等院校19家,科研院所2家,其他事业单位1家。学校将以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和宣传力度,拓宽引才渠道,为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人才支持。

招聘工作小组在北京师范大学


招聘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