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刘春华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2023年4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杨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实施方案: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关于印发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 北部湾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四个专题"的内容,重点以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为主题,领学北部湾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中主要由人事处牵头完成的工作要点。

支部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红色教育片《壮乡民族的优秀儿女——韦拔群》。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宣布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式启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学校的学习方案和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始终牢记践行“三个务必”的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朱芳阳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活动启动讲话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4月党支部学习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红色教育片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