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吴玉琴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朱芳阳处长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朱芳阳处长传达了学校党组织书记月例会(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人事处作为学校重要行政部门,部门工作非常重要。人事处每一位同志要提高自身工作态度,要有一身正气、公而忘私的精神,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评价自身素质的第一标准;要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岗位,加强考勤管理,从自身做起;要敢担当、不推诿、做实事,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在工作中,要站在学校的立场,相互之间支持配合工作,多沟通、多交流,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一起努力把工作做好。

副处长罗孟、陈放就分管科室的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各科室结合实际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近期党支部申报“北部湾大学样板党支部”相关事宜进行探讨。

人事处朱芳阳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