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绩效工资分配和校内岗位聘任调研会

作者:潘庭燕 陈放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各教学单位绩效工资分配和校内聘岗机制等情况,人事处于4月4日上午召开绩效工资分配和校内岗位聘任调研会,人事处领导班子、学校16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朱芳阳处长主持。

会上,朱芳阳处长通报去年分配遗留问题的解决方案,就改革尚需完善的地方向各教学单位提出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希望。16个教学单位围绕二级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办法,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校内岗位聘用及考核办法需要改进的地方和解决方案展开热烈交流,畅所欲言。人事处领导班子逐一回应。

朱芳阳处长表示,通过这次调研会,大家把集中的、突出的问题提出来,体现了主人翁精神,使我们更加明确了相关政策需要继续完善和今年工作着力的方向。下一步,人事处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能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一下子不能解决的也要推动去解决。

人事处朱芳阳处长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