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朱芳阳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16日,学校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在4号教学楼1楼报告厅顺利闭幕。学校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作《北部湾大学岗位(校内)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试行)》(草案)和《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草案)的起草说明。

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上述两份方案,并提交大会主席团研究。

主席团就上述两份方案以及《大会决议》(草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交大会通过。

大会151名代表全票表决通过《北部湾大学岗位(校内)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试行)》(草案)和《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草案)。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决议》。

闭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为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紧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推动岗位设置和绩效分配改革的原因、目的和意义;二是要拒绝“躺平”,聚焦教学科研中心任务,推进学校的发展提质增效;三是要以本次大会审议的两个方案实施为契机,统筹做好下半年工作,保障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在6月至9月间,此次会议上通过的两份草案先后经过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绩效工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院长、各学院党委书记、各职能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职工代表、职能部门代表等不同范围、不同对象的研讨交流、汇报沟通、释疑解惑、征求意见达20多次,先后收到18个学院和23个职能教辅单位提交的220多条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20多次的修改完善,形成了《北部湾大学岗位(校内)设置和聘用实施方案(试行)》(草案)和《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2年修订)》(草案),并先后经过校长办公会、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同意,提交本次教代会(工代会)审议。

韩峻峰在闭幕式上讲话


陈锦山主持会议


陈湘如致开幕词


会议主席团讨论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