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春华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2022年9月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对照检视发言,并通过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个人岗位风险点排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朱芳阳同志表示,严格落实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的原则,是防范廉政风险的首要前提,每位同志都应该努力熟悉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和业务内容,不断进行业务学习和政策研究,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服务水平。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发言,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不定期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推进“清廉湾大”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购物卡》,该警示教育片以教育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教材,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正确对待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弯的思想防线。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