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至,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作者:周晟旻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6日至8日,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陈湘如,副校长黄鹄,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陈磊,纪委书记谢立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分别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韩峻峰书记亲切慰问自治区级优秀教师代表何晨和民主党派优秀教师代表王京真,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实力增强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教师们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们表示,希望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和科研工作水平,为早日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莫惠岚 何沁滢 刘雯诗 林滨鸿 卢淑婷 黄凤梅 肖怡萱摄)

韩峻峰书记慰问自治区优秀教师代表何晨

 

陈锦山副书记慰问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蒙占彬老师(左)、陈湘如副书记慰问资源与环境学院田义超老师(右)

 

黄鹄副校长慰问石油与化工学院陈波老师(上)

唐高华副校长慰问经济管理学院外籍教师Eric(左下)、陈磊副校长慰问海洋学院陈健安老师(右下)

 

纪委书记谢立平慰问教育学院李永妃老师(左)、梁智总会计师慰问广西教学名师钟其鹏老师(右)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