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刘源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系列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安山同志主持,罗孟同志领学。

本次党课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罗孟同志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部分带领大家学习了此报告,领着大家回顾了去年国家发展的波澜壮阔,体验了今年发展的迎风破浪,展望了明年发展的欣欣向荣。

党员同志们认为通过此次的学习,加深了对国家过去发展的认识,国家现在发展的了解,国家未来发展的期望。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