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月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李功平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了系列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安山同志主持,副书记陈放同志领学。

本次党课主要学习两个专题。《继续奋进向未来》专题中,从“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求”、“我们要怎么做”四个方面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促进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专题中,从“三个全面”、“一个坚持”、“两个提高”、“九个必须”四个方面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同志们表示,本次党课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陈放同志在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