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张程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4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陈放主持,人事处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旁听。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人民日报系列专版: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明确”》,同时结合学校实际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人事处年度重点工作推进。

韩峻峰表示,要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事处当前重点工作,努力使人事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绩。

undefined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