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1月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刘春华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根据党支部活动指导意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了系列专题党课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杨琳主讲。

党课以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回顾,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二是《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讲述了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三是学习《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通过对方案的解读,呼吁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推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过程中,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参与绿色低碳全民行动,推广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四史”的兴趣,坚定了坚守初心使命的决心,强化了人事工作的责任担当。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