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党性·严纪律·立政德·守廉洁”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张程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开展“讲党性、严纪律、立政德、守廉洁”主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陆安山主讲。

陆安山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好品行、严于自律、严守他律、勤政爱民、心系群众、学以立志、学以养德、秉公用权、为政清廉等主题,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论述了党员干部必须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

陆安山同志号召同志们在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践行以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始终廉洁自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始终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和国家教育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陆安山同志为人事处全体党员讲解党课内容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