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在人事处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潘庭燕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人事处党支部党员韩峻峰同志主讲。

韩峻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要求。全会提出了“两个确立”,总结了“十三个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强调了“四个必须”。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用百年奋斗史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韩峻峰书记强调,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北部湾大学的使命。他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人才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韩峻峰书记作宣讲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