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非高校系列职称申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源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于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召开了我校2021年非高校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陈放副处长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职改办主任)陆安山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与参评人员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陆安山处长首先就2021年非高校系列职称评审的特殊点谈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整个申报阶段是在暑期中完成;二是今年的非高校系列统一使用广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服务平台,部分职称系列评审使用新条件,职改政策变化较大;三是艺美术系列、图书资料系列、艺术系列等评审部署文还未发文。其次,其就职称申报工作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申报人自己要重视;二是所在部门要把好审核关和公示关;三是每个人都要注意纪律性。

职称师资科科长李功平从2021年非高校系列职称申报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时间节点及有关要求,与参会人员作了讲解与交流。

陈放副处长最后就此次部署会做总结,强调要求相关部门和个人都要高度重视,注意评审的规范性,确保今年我校非高校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开展。


陈放副处长主持2021年非高校系列职称评审部署会开始

陆安山处长对2021年度非高校系列职称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