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管理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柏赛冰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管理条例》专题学习。由支部委员李功平、潘庭燕分别给全体党员进行解读。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管理条例的理解,增强了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意识。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管理条例》


韩峻峰同志指出党徽党旗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潘庭燕同志给全体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管理条例》


李功平同志给全体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