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20会议室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韩峻峰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周怀营,组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耀光到会指导,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陆安山主持。

陆安山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重点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梳理检视问题情况。在党员自述评议环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感悟以及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践行感受,对照检查,反思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浓厚。

韩峻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4本学习材料的情况、感悟和收获”“对照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以及对照检视情况。他表示,将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公仆意识,勇于攻坚克难,从严管党治党,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师生员工、历史检验的实绩。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党员们自我剖析态度诚恳、原因分析深刻,结合实际工作查摆问题深入细致,也使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她希望大家加强整改落实,建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周怀营表示,支部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各自负责的工作,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查摆问题,明确改进的方向,这样的精神难能可贵。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贯穿全年工作,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学真用,推动成果转化运用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和祥 罗惠榕 摄)

周怀营组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人事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韩峻峰书记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以及对照检视情况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