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杨琳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安山主持,黄瑜副书记及其他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讨论了党支部委员须率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学习和活动,明确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的重点方向:一是组织开展校外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要和对口单位开展党支部共建及对口支援活动;三是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工作;四是做好扶贫工作;五是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事项。

最后,陆安山书记强调,全体党支部委员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党务工作中。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