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解读”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潘庭燕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了“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解读”专题党课培训,机关党委委员罗孟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罗孟同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重要意义以及修订原则、修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围绕《条例》对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明确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责等进行了阐述,并强调我们基层党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课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陆安山同志进行了精辟的总结,强调指出学校的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履行政治职能后才是业务机关,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工作之余认真研读新修订的《条例》,将条例中的思想转化为日常工作指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解读”专题党课培训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