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党建携手,结对共建共赢——北部湾大学人事处党支部、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钦州分公司党办/纪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琳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钦州分公司党办/纪委办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携手,结对共建共赢”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陆安山、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钦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海带领全体党员一行共1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学校海洋标本馆进行参观,标本馆工作人员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党员们对海洋生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员们又来到学校办学成果展厅参观,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学校筹建大学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学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前往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广场,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小董起义纪念浮雕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聆听小董起义革命先烈事迹,深切感受到了为党、为人民、为国家英勇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

活动中,双方党员同志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业务和党建双促进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今后我校人事处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钦州分公司党办/纪委办党支部共建的各项工作将陆续实施,践行校企党建携手,结对共建共赢。

结对共建合影

参观海洋标本馆

参观办学成果展厅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