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上“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专题党课

作者:杨琳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了主题为“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专题党课培训,由党支部书记陆安山进行授课,全体党支部党员参会。

陆安山书记首先从新冠肺炎简况说起,介绍了新冠肺炎发生以来的情况以及国内外疫情状况,再逐步导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党中央号召下,党员同志们以大爱、仁爱之心,以“请战湖北、请战武汉,不计生死,无论报酬!”大无畏精神,迎接新冠肺炎战疫。

最后,陆安山书记介绍了我校及我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了一系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的具体工作,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学校的总要求,做好开学工作相关工作,

常规工作不断线;对接上级部门的工作不停止;值班到岗、认真负责、主动出谋划策、主动作为、协调解决各相关问题;党员同志起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主动奉献,确保学校人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停课不停工,谋划好开学后所需要做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