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

作者:黄美媛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人事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会议由陆安山处长主持,黄瑜副处长主讲。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黄瑜副处长详细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介绍目前我国和海外疫情的形势,细致阐述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教职工个人相关信息、健康信息采集运用等工作作了说明。陆安山处长指出,我处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决落实学校的有关部署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按计划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过此次教育会议,全体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重视个人防护,坚定了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心,坚决履行工作职责,为迎接开学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