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编办等5部门关于规范和创新高校机构编制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

作者:吴秋瑜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3月23日,人事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编办等5 部门关于规范和创新高校机构编制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会议由陆安山处长主持。

会上,罗孟副处长从下放高校内设机构设置权、规范高校领导职数管理、高校编制(控制数)使用计划实行备案制管理、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自治区党委编办等5部门关于规范和创新高校机构编制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罗副处长指出该通知为规范我校机构设置、推动落实办学自主权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依据。最后,陆安山处长重申了此通知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人员在会后要认真研读该文件,掌握其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