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校新任科级干部到岗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杨琳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焦,保障学校在特殊时期顺利开展工作,人事处做了一次全新尝试。3月12日下午,通过网络会议平台组织召开学校新任科级干部到岗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陈锦山副书记、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学校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人事处陆安山处长宣读了科级干部任命文件,对新任科级干部做了到岗工作说明和要求。

陈锦山副书记就本轮科级干部配备、选拔、聘任情况做了介绍,明确了到岗时间安排,对各单位、各岗位和各科级干部的工作交接做出明确要求,并强调:一是要服从安排,做好原岗位工作交接,按统一要求的时间安排到新工作岗位报到工作,协调好原岗位和将到任岗位工作安排。二是要履职尽责,尽快熟悉工作岗位有关管理文件,熟悉岗位工作要求,学会立足岗位思考问题,精准理解把握好本岗位服务师生员工的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开拓创新适应学校新发展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已进入了新发展阶段,进入了大学的行列、正走在新的发展道路上,希望每位科级干部都能用新的思想方法、思维方式、用新的视角来审视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能力、提高执行力,力争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

陈锦山副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