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召开高校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功平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于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9年高校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陈锦山副书记主持会议,韩峻峰校长、人事处处长(职改办主任)陆安山、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陆安山处长首先就2019年高校系列职称评审出现的变化谈了四点:一是申报系统由单机版变为网络版;二是评审条件的变化;三是工作流程的变化;四是基层审议推荐由学科专业划分变以人事关系为主体的审议推荐。其次,就职称评审工作强调要注意纪律性,提出了把好“三大关”审核关、公示关、考核推荐关,并希望各部门紧密配合。

韩峻峰校长最后就此次部署会做了总结,提出职称评审工作要严格按照职称评审文件制度开展,把握好职称评审的政策性、专业性,针对网络版职称评审“雁过留痕”的新特点,要求各单位严格遵照评审要求、规范进行,认真把关,确保今年我校高校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工作展开。

陈锦山副书记主持会议讲话

陆安山处长就职称评审工作具体部署

韩峻峰校长做职称部署会总结

2019年高校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