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到海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杨琳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人事处陆安山、黄瑜、罗孟、杨琳一行4人到海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海运学院院长万红、副书记董海亮、副院长唐华浩、院长助理覃振福、办公室主任苏学良参加了调研会。

万红院长就海运学院专业特殊性、师资力量层次、实验员管理、职称评审、绩效改革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覃振福就海运学院人员规模、比例、人员配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董海亮、苏学良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陆安山处长就职称评审、师资队伍建设、人员配备、实验员与实验室管理员的区别等问题作出了解释;黄瑜副处长就绩效改革工作情况作出了说明;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

人事处到海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