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功平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瑜主持。

黄瑜同志首先从十一期间观看国庆阅兵仪式为切入点,从《我和我的祖国》以及身边发生的改变出发,就国家这几年快速腾飞展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讨论。接着,陆安山同志从大家应“主动适应大学办学需求”、“主动服务学校的发展”、“主动提升工作能力”三个方面,介绍了身为人事处处长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感悟;李功平同志从一个知识分子的角度,从“以身许国,何事不敢为”、“工作中突出学行合一”两个方面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进行了发言;刘春华同志从“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进行了中心发言;最后,罗孟、刘源、石海勇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自由发言。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