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学重要论述,铸教育之魂”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源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指导组黄澍庄同志出席此次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黄瑜主持。

指导组黄澍庄同志对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应通过教育活动真抓实干、真学真改、守住初心,提高为全体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支部书记黄瑜同志就高校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主线、总要求、目的、四项措施、主要方法等六个方面做了总体介绍。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节选)。陆安山同志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心得;黄瑜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四词十二字阐述了自己的体会;罗孟同志从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潘庭燕、石海勇、刘源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自由发言。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