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给5月份党员过政治生日”专题活动

作者:莫庆娟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23会议室给5月份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陆安山书记领衔全支部党员为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许晨扬同志送上祝福,许晨扬同志收到大家的祝福后,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及在党组织培养下取得的成绩等,分管领导罗孟同志也为许晨扬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带领大家重读党章节选片段。

支部通过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引导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支部书记给许晨扬同志献花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