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陪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到建工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陈放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人事处朱芳阳处长、罗孟副处长、陈放副处长陪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到建工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上,郑秀梅院长汇报了建工学院目前的师资、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建工学院当下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建工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逐一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岗位畅谈工作体会,汇报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陈磊副校长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不时与他们交流看法,人事处班子也一起做了详细解答。

陈磊副校长讲到,学校将寻求构建合理的人才体系和人才引进留存机制,务求提升人才质量,以支持和服务于学校的内涵建设,他指出,人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希望学院多渠道、多形式、高质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立完善激励机制,为学院教师提供帮助和支持,继续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


陈磊副校长作工作指示


郑秀梅院长代表建工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