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人事处党支部携手北部湾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潘庭燕、张水莲 时间:2019-06-30 点击数:

6月29日,广西大学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宁章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我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支部共建活动。

双方支部来到钦州市刘永福英雄广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共同瞻仰小董起义纪念碑,听取小董起义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永福故居。随后,双方支部抵达北部湾大学,共同参观筹建北部湾大学成果展及海洋文化博物馆。

为进一步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双方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支部共建、人才引进、编制机构设置、绩效考核、职称评聘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双方支部达成“互帮互助,学习借鉴,共同进步”的共识,建立起结对支部关系,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共同推动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常态化和党建工作规范化,促进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

图为广西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北部湾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在小董起义纪念碑前留影

图为广西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北部湾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