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夯实扫黑除恶群众基础”的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刘源;编辑:陆安山、黄瑜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人事处在420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夯实扫黑除恶群众基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瑜主持,支部宣传委员李功平同志对扫黑除恶手册进行详细解读。

会上,李功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前提背景、开始时间及时长、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四个特征及恶势力的特征与具体表现等主要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了“黑”指的是什么,“恶”指的是什么,并进一步认识到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提高了对扫黑除恶的认识。

学习讨论扫黑除恶手册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