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作者:莫庆娟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了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活动(以下简称“高层次人才招聘会”),该活动分别在北京、武汉、成都、兰州等地举行。学校人事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参加了本次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和兰州大学等高校的硕士、博士前来应聘。学校招聘组向应聘人才发放了招聘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教学科研平台、博士招收及人才引进的政策待遇等情况,现场共接待应聘博士30多人,硕士100多人。为了提高引才效果,学校还通过“八桂英才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拓宽引才渠道,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人才支持。


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