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调整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及招聘计划的公告

作者:张程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的文件规定,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因招聘计划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因此决定调整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和招聘计划。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整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开考比例

经学校研究,因报名人数不足,决定调整部分岗位开考比例(详见附件1)和招聘计划(详见附件2)。

二、具体笔试、面试安排及注意事项另行公告。

北部湾大学人事处

2022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