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用韦沫晴等5名同志来我校工作的公示

作者:张程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根据我校招聘工作安排,经资格审核、面试考核、学校审议等程序,拟聘用韦沫晴等5名同志到我校工作。现将拟聘人员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从2023年6月2日起至6月8日止。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人员情况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公示结束前以电子邮件、邮寄或直接送达的方式反馈至学校人事处。超过公示规定时间的,视为无效。

邮箱:wdrscrsk@bbgu.edu.cn,地址: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北部湾大学办公楼412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777-2808186。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拟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序号

岗位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学位

职称

所学专业

1

专职辅导员

韦沫晴

中共党员

硕士

体育人文社会学

2

专职辅导员

冯浩

中共党员

硕士

材料工程

3

专职辅导员

黄坤玲

中共党员

硕士

海洋科学

4

专职辅导员

史朝有

中共预备党员

硕士

知识产权

5

专职辅导员

张啾

中共预备党员

硕士

国际商务

北部湾大学人事处

2023年6月1日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