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第一批)现场确认报名的公告

作者:张程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北部湾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现将通过资格初审、可进行现场确认报名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布,请应聘人员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一、可进行现场确认报名的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安排

(一)时间:2023年5月8日-5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

(二)因工作需要,现场确认地点调整为:北部湾大学1号教学楼1A103-105室。

三、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须准备好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核验时,要求报考人员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进行审核并上交复印件(一式一份),包括: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应聘人员材料,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毕业证、学位证(境外〈含港、澳、台〉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要求中共党员身份的须提供党员身份证明材料,以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请应聘人员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按照《应聘材料制作要求》(附件5)装订成册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材料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应聘材料交由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并由应聘者本人亲笔签名确认后,方为报名成功。

四、注意事项

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岗位,多报岗位或不按要求填报信息表者,均视为报名无效。应聘人员年龄计算截至报名首日。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五、其他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777-2808186。

附件:

1.可进行现场确认报名的人员名单

2.北部湾大学1号教学楼1楼示意图

北部湾大学人事处

2023年5月6日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