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作者:张程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北部湾大学2022年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现将北部湾大学2022年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进入体检名单及体检须知进行公布,请考生做好准备工作。

一、进入体检名单

根据考核结果1:1确定拟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注意事项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及相关规定开展体检工作,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核、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递补人员。

三、体检时间、地点

请进入体检名单的人员加入QQ群:521117929。验证时备注报考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体检时间为2023年4月9日星期天;体检地点在体检前一天于QQ群公布,考生体检号在签到时公布。

四、体检流程

详见附件2。

五、其他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777-2808186。

附件:

1.北部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北部湾大学人事处

2023年4月4日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