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公示

作者:刘源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桂教教师〔2022〕16号)精神,在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二级单位推荐、人事处审核,拟推荐李伟峰同志为我校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人选。

现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3天(从2022年5月10日至5月12日止)。申报人员的纸质材料在学校办公楼4楼人事处公示栏内展示,电子版材料在学校职称师资科内展示。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人员情况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公示结束前送达或邮寄学校人事处。超过公示约定时间的,视为无效。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者受法律保护。

地址:北部湾大学滨海校区办公楼418室

邮箱:wdzcszk@163.com

联系电话:0777-2807923

附件: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北部湾大学人事处

2022年5月9日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