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学习,为学校新发展奉献力量”的专题活动

作者:刘源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学习,为学校新发展奉献力量”的专题活动。

陆安山同志首先介绍了李桓英同志的生平事迹,以一个全新的问答方式介绍了李桓英同志悬壶济世的成长经历及一生不懈追求的根除麻风病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发扬。

其次,陆安山同志由李桓英同志的时代楷模精神谈及到我校的发展及现状,并明确提出了以后我们在工作中的工作态度及方式方法。

最后,陆安山同志提出,工作中要紧跟学校发展的脚步,要具有前瞻性的眼光看待工作问题,并提出学习李桓英同志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为我校现在及未来的发展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

陆安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