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基明校长一行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潘庭燕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带领人事处处长陆安山等一行7人,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在考察中,林基明校长一行受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发展建设、绩效工资改革、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岗位设置与聘用、非实名编制公招、人才引进、职称评聘等方面的经验及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此行收获颇丰,为我校今后在开展绩效工资改革、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岗位设置与聘用、非实名编制公招、人才引进、职称评聘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