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书记给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潘庭燕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韩峻峰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年大会上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的号召以及大会上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两个方面切入,和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在不同历史时期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16个号召,以及这些号召对全党全国发展的深刻意义。

韩峻峰同志指出,作为教师,教书育人,培养的是社会主义接班人;高校培养的是年轻一代,责任重大,使命高远。人事处党支部作为服务部门,要主动适应大学管理现代化的进程,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工作。

陆安山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党课


韩峻峰同志部署新形势下的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