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党日活动

作者:刘源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陆安山同志的带领下到钦州市中山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三个流程进行:首先,支部副书记黄瑜同志声情并茂地向党员同志讲述了革命烈士在小董起义和解放钦县革命战争中英勇就义的故事,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给革命英烈鞠躬献花,致以无限的追思;接着,支部书记陆安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告诫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和使命;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

通过打卡本土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气息,进一步重温党史,汲取革命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了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增强党员同志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政治自觉,努力开创人事处工作新局面,服务学校新发展。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人事处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献花


支部书记陆安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