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活动

作者:张程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潘庭燕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继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廉洁高效发展环境,自觉锻造堪当重任干部,形成正气充盈社会风尚。

支部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酒驾的警示教育片。党支部副书记陈放同志通报近期因酒驾被党内警告处分的人员情况。通过警示教育,党员同志认识到酒驾醉驾轻则罚款吊销驾照,重则锒铛入狱,甚至失去生命,造成的后果让人难以承受。表示要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成为良好习惯和出行准则。

党支部书记朱芳阳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人才培育、引进和服务等相关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此次支部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入党发展对象。

朱芳阳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潘庭燕同志领学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观看酒驾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