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陪同黄鹄和陈磊副校长到海洋学院调研

作者:陈放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2022年5月7日上午,人事处朱芳阳处长、罗孟副处长、陈放等陪同学校副校长黄鹄和陈磊到海洋学院指导调研,并在海洋楼7A-229会议室座谈。座谈会上,许尤厚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师资、科研、实验室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海洋学院当下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黄鹄和陈磊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不时与同志们交流看法,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做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会后沟通落实。

陈磊副校长讲到,学校将寻求构建合理的人才体系和人才引进留存机制,务求提升人才质量,以支持和服务于一流学科建设,同时对博士层次人才的引进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黄副校长听取汇报

陈副校长听取汇报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