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高校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李树艳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高校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本次会议。人事处处长陆安山主持。

针对此次工作部署内容,陈锦山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严谨。相关单位及个人要读懂申报职称文件,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完整和规范。二是通力合作。各单位要认真完成所负责的具体事项,共同高质量完成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三是按政策、程序办事。各相关负责人要按程序按政策仔细落实各项工作,严格审核相关材料,确保评审工作按时间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陆安山表示,各单位要把好“三大关”——审核关、公示关和考核推荐关,要注意评审条件、评审各时间节点、考核工作推荐流程等关键信息。

各二级学院(部),2021年有申报高校系列职称的行政、教辅等部门,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会。(郑毅 摄)

 

陈锦山副书记讲话

 

陆安山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