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专题活动

作者:莫庆娟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23会议室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会上,陈放同志作《从回首百年路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新征程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发言。陈放同志将自己对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新高度、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分享。陈放同志认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做到切实学懂弄通做到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斗争本领及勇于自我革命。

支部通过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专题活动,党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忠诚本色,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陈放同志的学习发言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