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陆安山处长一行赴桂林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莫庆娟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19日下午,人事处处长陆安山率队赴桂林理工大学交流学习。人事处副处长罗孟、陈放,人事科副科长张程、工资福利与社会保险科副科长潘庭燕、高层次人才科副科长黄美媛参加此次活动。

陆安山处长一行与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副处长王盛、冯良元、邓炼及相应科室科长进行座谈交流。辛立章处长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规模及近年来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副处长王盛、冯良元、邓炼分别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在非实名编使用与管理、岗位核定与聘用、绩效工资改革、人才引进、教职工进修培训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与会双方还就人才人事工作各项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陆安山处长对桂林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扩大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5 北部湾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处长专用邮箱:wdrsccz@bbgu.edu.cn